1. 密集架密集櫃產品列表

      手動電動智能密集櫃

      電動檔案密集櫃地軌由底盤和導向方鋼組成,按安裝位置的不用分爲:地表式、埋入式和加固支撐式底盤由大樑、橫檔、立柱座等焊接而成,爲不可拆卸的整體結構,具有良好的剛性。架體由立柱、隔板、面板、掛板、頂板等組..

      http://www.thoughtlessbanter.com/mijijia/12.html

      密集架

      密集架結合國外設計思路從原理上解決傳統密集架結構上的特點。選料及工藝力求精益求精,每一環節都非常講究,所用板村均爲SPCC冷軋鋼板。鋼料硬度達到國家最高行業標準,是大型檔案集中的必備首選。 每列架體均設有安..

      http://www.thoughtlessbanter.com/mijijia/11.html

      會計憑證密集櫃

      很多客戶在購買密集櫃時通常會關心的一個問題就是它的承重,能不能滿足我們放置檔案的重量呢?下面我們就來揭曉這個答案!河北老子有钱APP辦公設備有限公司生產的密集櫃來說,一般是按照國標的密集櫃自重80KG,每層擱板的承..

      http://www.thoughtlessbanter.com/mijijia/10.html

      電動檔案密集櫃

      電動檔案密集櫃具有燈光保護系統:開密集架到位後,頂燈亮起(日光燈)既方便查找資料,又不能合攏架體,關掉電源後架體方可合攏。具有橫向雙線紅外線保護系統:人在架內時無法合攏。電動密集櫃還有縱向紅外線保護體..

      http://www.thoughtlessbanter.com/mijijia/9.html

      檔案密集櫃

      1、我公司生產的手動密集櫃架,標準架2300㎜,節距900㎜,寬度500㎜,標準層數爲6層,層距330㎜,每層擱板均勻承重80㎏。架體結構有框的箱體式,設有安全限位及防倒裝置,列與列之間形成全封閉。用戶如有特殊要求,我..

      http://www.thoughtlessbanter.com/mijijia/8.html

      倉儲密集櫃

      手動密集櫃系列廣泛適用於企事業單位的圖書館、擋案館、資料室等對圖書、文件檔案資料、物品的存放。 密集櫃是根據庫房特徵進行合理佈局的,高度利用空間,採用多節多聯安放在固定的軌道上形成一整體,用手搖或電動方..

      http://www.thoughtlessbanter.com/mijijia/7.html

      半封閉式密集櫃

      半封閉式密集櫃 手動密集櫃系列廣泛適用於企事業單位的圖書館、擋案館、資料室等對圖書、文件檔案資料、物品的存放。 密集櫃是根據庫房特徵進行合理佈局的,高度利用空間,採用多節多聯安放在固定的軌道上形..

      http://www.thoughtlessbanter.com/mijijia/6.html

      圓盤式智能密集架

      圓盤式智能密集架

      http://www.thoughtlessbanter.com/mijijia/5.html

      智能密集架

      智能密集架

      http://www.thoughtlessbanter.com/mijijia/4.html

      油畫密集架

      油畫密集架

      http://www.thoughtlessbanter.com/mijijia/3.html

      地址:河北衡水市武邑橋頭開發區| 郵箱:1078302515@qq.com
      電話:0318-5938299  手機:13513181220  傳真:0318-5938299
      河北老子有钱APP櫃業有限公司主打產品:檔案密集櫃,手動密集架,密集架,密集櫃,金庫,升降機,防磁庫,文件櫃